白鱀不是豚

渣渣写手一名。

(all炭)后宫都是男嫔妃



11


无惨塞了一大把银子给鼠尾身旁的得力太监,太监掂量掂重量,会心的笑了:想必您也知道最紧要的关头就是皇上亲测。不管你是否优秀,前几项成绩如何,只要皇上相不中,的勒,您呐就一边凉快着去吧。不过皇上最喜欢的是青黑色相间的衣服和淡雅的妆容,您这?



炼狱他们伸着耳朵听着“就这?就这?就这?”但凡和皇上有一点交情都知道的事为什么能让无惨这么高兴



看着无惨嘚瑟的嘴脸,猗窝座童磨这些下属一脸无奈。我们现在想换老板,怎么办,在线等,很急。



二组的第四场的测验的时间到了,仅剩的10多人前往养心殿。



12

鼠尾想来想去终于把炭治郎放出来了,他想如果选妃的话还得看着炭治郎的想法。是否合他心意,若是不合他心意,这选妃也毫无用处。



所以现在坐在他们面前的是真正的炭治郎

和身边的………………时透无一郎和栗花落香奈乎。



为什么他们会在这里?无惨又塞了一把银子给炭治郎身边的太监。



他们两位是花贵妃和霞贵妃。刚刚入选的。据说呀,很有可能成为皇后呢。



真是成功华丽呀。华丽的我还是华丽的晚了一步。


唔姆,不过我不会认输的。


宇髓和炼狱说出来了所有人的心声。




13

善逸偷偷的给炭治郎使眼色,不过炭治郎没有发现就是了。因为炭治郎现在陷入苦恼。



“啊,这可怎么办啊,善逸让我选妃都选男孩子,可是……可是这里没有几个女孩子啊!怎么办?…………要不还按照善逸说的做吧,善逸不会坑害我的,不过这男生也太多了吧,上一组就时透和香奈乎两个男孩子……这要怎么办啊……还是按照善逸说的那么做?”



看着炭治郎面目扭曲的跟着传旨的太监说着什么



众人“慌”



“奉天承运,皇帝诏曰,因富冈义勇,鳞泷錆兔,不死川实弥因才貌双全暂封为美人。不死川玄弥,炼狱杏寿郎,宇髓天元,我妻善逸,嘴平伊之助,猗窝座,童磨因美貌贤淑,深得朕心,现暂封为贵人。鬼舞辻无惨封为答应。钦此”



“就这?就这?”无惨枯萎ing






啊,我不知道我后面该怎么写了。我是不是还落了谁?我还落下了谁,记得跟我说。

缘一和一哥就算了吧,我是日黑党

而且皇后最后是谁呀?我不知道啊。

(ノ๑`ȏ´๑)ノ︵⌨该死的网课让我神志不清。


评论(4)

热度(84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